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系(教研室)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12-26  作者:   点击率:

各院(部):

根据《山东管理学院系(教研室)工作管理办法》(鲁管院发〔2022〕35 号)文件要求,学校将开展系(教研室)主任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2年公布的系(教研室)主任名单(详见《关于公布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的通知》(鲁管院发〔2022〕62 ))及2023年新增的3个本科专业的系(教研室)主任。

二、考核内容

系(教研室)主任主要对照“系(教研室)工作职能”系(教研室)主任主要职责”的有关要求进行考核,详见《山东管理学院系(教研室)工作管理办法》(鲁管院发〔2022〕35 号有关规定。

三、工作要求

1.各院(部)成立考核小组,制定考核方案,对教研室主任工作进行考核,考核材料各院(部)留存。

2.考核工作结束后,请将考核结果和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岗位津贴分配表于2024年1月2日16:00之前发送至教务处邮箱:sdglxyjwc@sdmu.edu.cn。纸质版交至明德楼186室。

联系人:胡中晓

联系电话:89636602

附件:1.《山东管理学院系(教研室)工作管理办法》(鲁管院发〔2022〕35 号

2.《关于公布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的通知》(鲁管院发〔2022〕62 

3.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岗位津贴分配表

教务处

2023年1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专业类选修课、大学体育网上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引航计划”公益人工智能微专业第一期开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