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下半年进修助课、赴企业实践教师考核汇报会的通知
时间:2023-05-05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部):

为促进助课、企业实践教师更充分的交流和分享学习经验,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开阔教育视野、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师双师双能素质,根据《山东管理学院选派教师进修助课工作办法》(鲁管院教字〔2017〕45号)《山东管理学院教师企业实践管理办法》(鲁管院发〔2019〕30号)要求,学校将召开2022年下半年进修助课教师、赴企业实践教师考核汇报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5月19日(周五)上午9:00

地点:实验实训中心报告厅

二、考核对象

2022年下半年进修助课、赴企业实践教师。

三、参加人员

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2022年入职教师。

四、考核程序

(一)各二级学院根据《山东管理学院选派教师进修助课工作办法》《山东管理学院教师企业实践管理办法》自行组织验收,审核相关材料,验收工作需在5月15日之前完成,并将材料、验收意见报送教务处。

(二)教务处审核提交的材料,组织专家现场听取进修助课、企业实践教师汇报,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并接受专家提问,进行现场答辩。

(三)结合各二级学院的验收意见以及材料审核、现场汇报、专家考核成绩等方面,确定最终考核意见。

五、其他

请2022年入职的教师按时参加活动,并积极向进修助课、企业实践教师学习和交流,活动原则上不得请假,届时教务处将安排签到,同时欢迎其他教师参加。

联系人:司志峰

联系电话:88617776

教务处

2023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校抽检及答辩阶段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