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教材赠书和巡展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4-13  作者: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实施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相关要求,促进我校教材建设,让优秀教材进课堂,让教师能及时了解到最新的优秀教材、获奖教材、精品教材及规划教材的出版情况,为下一步教材建设和选用工作提供保障和支持,教务处、图书馆联合山东中教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线上线下教材赠书和巡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出版社种类

本次教材赠书和巡展活动线下参展出版社有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等,将重点展示各家出版社近三年出版的各类获奖教材、规划教材和精品教材。

本次教材赠书和巡展活动线上参展出版社有160多家,其中赠送教材样书的出版社52家,可赠送教材样书品种20万余种。

二、时间、地点

1.线下赠书和巡展

巡展时间:2023年4月19日(周三)10:00-15:30

巡展地点:长清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2.线上赠书和巡展

展示时间:全年常态化

网址:教材巡展网上行(www.jcxzwsx.com)

三、其他说明

1.参加线上线下活动的老师均可通过详细填写样书申请表获赠各家出版社提供的1-2本教材样书(填表后邮寄)。

2.线下教材赠书和巡展期间,出版社相关工作人员将亲临现场,教师如有出版意向或有教学资源建设方面的需求,可以现场与出版社进行沟通交流。

欢迎各部门、单位教师踊跃参与此次活动。

                                                                                                              教务处

2023年4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山东赛区)暨第三届山东省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