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山东赛区)暨第三届山东省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3-04-13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目前大赛已为我国培养了大量“能动手”、“敢创新”、“善协作”的复合型人才。大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

根据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组委会相关通知文件精神(大赛组委〔2023〕05号),现启动“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山东赛区)暨第三届山东省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相关工作。按照本竞赛流程,学校决定举办校内选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智能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年级专业不限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月5日17时

四、报名方式

请学生登录“PU平台”,找到本次比赛名称报名参赛。同时各参赛队伍的队长需加入山东管理学院2023年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校赛QQ群(群号:753296335),加入时请备注姓名-年级专业,后续相关通知会在QQ群里发布。

注意:每个队伍可报1-3人,可报1-2名指导教师。

五、比赛主题

创新赛、应用赛、竞技赛、挑战赛,具体赛项及规则请参考附件,也可登录竞赛官网https://craic.yuntop.com/#/index查询。

六、校赛时间

校赛时间初步定于5月6日,比赛需要的具体材料会在参赛QQ群发布,请参赛团队随时关注群内消息,校赛参赛作品经过筛选选拔后进入省赛。

七、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89636603

智能工程学院:田老师 89636095

附件:CRAIC2023比赛规则

                                                                                                               教务处

2023年4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教材赠书和巡展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核命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