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3-03-23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的深入推进智慧教育,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持体系,进一步完善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提供在线教育支持服务能力,加快教师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促进数智化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经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研究决定举办全国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大赛,促进数智化人才成长与高质量培养,搭建全国性高校数智化交流平台。现将校内选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劳动关系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国高等学校(含本科和高职高专类院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专业不限。

三、竞赛内容

校赛阶段为团体赛形式(每个团队由2-4名选手和1-2名指导老师组成),学生组分为三个赛道,赛道一是数智商业决策竞赛,采用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数智化商业决策实训平台》;赛道二是数字营销竞赛,采用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数字营销实战对抗平台》;赛道三是数字经济竞赛,采用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数字经济综合实训平台》。单个赛道每人只能参加一支团队,且仅能参加一个赛道。

四、进度安排及报名方式

1.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比赛名称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23年4月20日-24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4月24日16:00。

2.参赛学生在PU平台报名后,请务必同时加入QQ群:

625854779修改备注:学院+姓名+手机号。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89636603

劳动关系学院:吕华钊 17763400006

教务处

2023年3月23日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