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3-03-23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决定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原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现将校内选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劳动关系学院

二、参赛对象

学习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方向)的在校学生。团队成员必须具备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知识。

三、竞赛内容

校赛阶段为团体赛形式(每个团队由3名选手和1-2名指导老师组成)运用于大数据思维与技术,通过精创云《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综合实践平台》从人力资源的选、育、用、留角度出发,在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下,对人才资源管理离职风险、人才供需、人才发展、培训需求等工作进行诊断性分析和预测性分析, 为人力资源决策提供辅助支持。

四、进度安排及报名方式

1.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比赛名称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23年3月23日-27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3月27日16:00。

2.参赛学生在PU平台报名后,请务必同时加入QQ群:

732467804修改备注:学院+姓名+手机号。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89636603

劳动关系学院:吕华钊 17763400006

教务处

2023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校企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