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2023年大学生英语竞赛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3-02-24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校园外语学习的浓厚气氛,促进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整体提高,根据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中的相关要求,现举办山东管理学院2023年大学生英语竞赛,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

二、参赛对象

本届比赛面向全校范围内的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分B、C、D三个类别参加比赛。B类为英语专业本科学生;C类为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类为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学生。本届竞赛面向全校学生,坚持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

三、报名方式及日程安排

(一)报名时间

2023年2月25日-2023年3月16日

(二)报名方式

1.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比赛名称进行报名。

2.参赛学生在PU平台报名后,请务必加入QQ:山东管理学院2023年全国大英竞赛群(群号151536498)。群内下载报名表并填写。

3.其他具体事宜如报名表的提交、缴费等均在群内通知。

(三)报名费收取及缴纳

根据《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简章》中的竞赛经费要求,每生收取报名30.00元。报名费缴费将在学校财务平台进行,具体缴费方式及时间将于大赛QQ群内通知。特别提醒,考试前由于相关的费用支出已发生,因各种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同学报名费无法退还。

(四)日程安排

1.初赛时间及形式:初赛定于2023年5月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长清校区举行(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赛题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命制。

2.决赛时间及形式:决赛笔试(含听力)定于2023年6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举行(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决赛赛题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命制。

(五)决赛录取

参加决赛的学生从初赛学生中按初赛成绩择优选拔,比例为6

(六)奖励等级

本次竞赛各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分别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分别依据初赛人数的30‰和50‰评选。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织机构根据决赛成绩确定,特等奖获奖比例为1‰,一等奖获奖比例为5‰,总获奖比例为参加初赛人数的86‰。特等奖和一等奖学生及其指导教师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向所在学校颁发奖状。

四、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电话:89636603

人文学院:潘老师 QQ:1036639295

报名学生请务必加入QQ群:山东管理学院2023年全国大英竞赛群(群号151536498)。本次比赛的后续通知均在群中发布。

教务处

2023年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