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应用型人才培养
理论探讨
改革动态
政策措施
 
改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改革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多层次座谈会共话学校发展
时间:2018-04-16  作者: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发展,近日,山东管理学院通过分别召开不同层面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共话学校改革发展事宜。

在学校重点工作研讨会上,职能部门负责人主要结合工作职责,就如何做好2017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大家围绕全面启动本科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条件保障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措施和建议。

在教师、科研骨干代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主要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图书馆资源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工作与人才培养、科研交流平台建设、学术交流活动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在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主要围绕学校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发展,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在教师党支部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紧紧围绕所在党支部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党支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党支部活动开展、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以及党建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融合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始终在热烈而又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参加座谈会的代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大家表示,学校领导对于学校发展目标定位明确、重点工作清晰,为建设高水平的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指明了方向。

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副院长杨茂奎、董以涛等分别参加了不同层次的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询问、交流和探讨。校领导对大家多年来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冯庆禄强调,校园即教育,学者即大学,学校将通过各种举措,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积极向上、和谐舒畅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只要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就一定能够克服发展道路上的种种困难,创造山东管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推进交流合作为学生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