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应用型人才培养
理论探讨
改革动态
政策措施
 
改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改革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推进交流合作为学生搭建平台
时间:2018-04-16  作者:   点击率:

近日,山东管理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教综合改革意见,围绕教育改革发展总目标,进一步密切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国际合作办学新模式,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推动合作办学内涵不断提升。

4月,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韩国祥明大学先后分别到访学校洽谈合作办学,双方就本科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培训、暑假短期项目、留学生来华学习、本科“2+2”联合培养、交换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5月中旬,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到访山东管理学院,院长邹广德亲切会见来宾,并举行双方会谈。座谈会上,双方就青年教师攻读博学位、教师科研、学术交流、ACCA专业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流、达成共识。5月下旬,美国北方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陈艳代表北方州立大学来我校进行友好交流访问。双方就专业设置、教学情况并就交换生、教师交流、学校领导层互访等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讨论。

山东管理学院作为一所年轻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在激烈竞争的高等教育新形势下,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引进先进教育理念,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对于壮大自身发展实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意义重大。学校将会借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紧紧抓住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机遇,努力提升合作办学层次和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大的平台。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多层次座谈会共话学校发展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干部培训共谋学校发展提升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