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质量评估
质量工程
教学评估
教学成果展示
教学工作例会
 
教学工作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例会 >> 正文
 
我校举办正方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时间:2015-09-12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学分制改革,顺利进行学分制下的教学管理工作,我校采购了正方教学管理信息系统。2015年7月7日下午, 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谢明山工程师为我校教师进行了系统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涉及:系统维护、学生管理、师资管理、教学计划管理、智能排课、考试管理、选课管理、成绩管理、毕业生管理、体育管理、辅修管理、教材管理、教学质量评价、实践管理等方面。
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办公室负责人、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全体人员,学分制改革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了 培训。(教务处)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秘书学专业申报 暨秘书人才培养专家指导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分制改革方案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