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质量评估
质量工程
教学评估
教学成果展示
教学工作例会
 
教学工作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例会 >> 正文
 
我校召开学分制改革方案讨论会
时间:2015-09-12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学分制改革,科学制订学分制下的本科人才培 养方案,7月1日下午,我校于长清校区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 召开“学分制改革方案讨论会”。会议由杨西国副校长主持。学分制领导小组成员、学分制改革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分制改革工作小组组长、教务处董以涛处长首先从 学分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学分制前期调研工作总结、学分制人 才培养方案征求意见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学分制改革领导小组交流与研讨。
杨校长进行总结发言时强调,各单位、部门要结合学分制前 期改革情况和我校实际,认真学习体会刘校长的讲话精神,积极探索,稳步推进,使学分制改革工作更上新台阶。(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正方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分制改革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