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12-21  作者:   点击率:

近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经过省赛选拔我校共有5名学生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刘锐松、任昶运获得C语言B组三等奖,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王安琪获得Python大学组三等奖,智能工程学院2018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左太虎获得C语言C组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夏自成获得Java C组优秀奖。王宁、陈青华、李雅林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今年有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在内的800余所高校的顶尖选手集结赛场,争夺蓝桥杯全国总决赛的桂冠。2020年,“蓝桥杯”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蓝桥杯”凭借科学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权威公正的竞赛选拔标准、效果突出的人才选拔结果,已成为当前我国首屈一指的高校IT类专业赛事。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山东省第二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推荐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