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推荐我校教师参加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公告
时间:2021-03-01  作者: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鲁教高函2021〕6号)精神,结合我校2021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初赛情况,现将推荐我校教师参加该项比赛相关情况公布如下:

1.本次校级初赛的成绩由校内、外专家评审打分,包括课堂教学展示(占50%)、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占35%)和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占15%)三个部分,最后按权重占比计算综合成绩。

2.根据分配限额,按资格审查和校级初赛成绩,经学校研究,确定以智能工程学院张洪民、劳动关系学院安娜和工商学院刘阳阳为负责人的3支教学团队参加省级决赛。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3月1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