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铜奖
时间:2015-12-04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首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鲁教高字〔2015〕13 号),我校学生张铖等组成的“山管通”校园服务平台团队获得铜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而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山东省教育厅于7月下发通知,组织全省高校参赛。

  我校在暑假期间组织学生参赛团队进行预赛,并选取校内第1名参加省赛。张铖等5名学生组成的团队在指导教师辛宝英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备赛,比赛过程中,整个团队配合默契,在作品展示、专家提问等环节中均表现较好,最终获得了铜奖。

  据悉,本次比赛有来自 103 所高校的 4191 支团队报名参赛。比赛共决出金奖 16 项、银奖 44 项、铜奖78 项。

  本次大赛凸显了大学生中蕴藏的创新创业热情和生机,我校将以大赛为抓手,搭建创新创业教育学习交流合作平台,切实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不断提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的通知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首届“模拟法庭”开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