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质量评估
质量工程
教学评估
教学成果展示
教学工作例会
 
教学工作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例会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秘书学专业申报 暨秘书人才培养专家指导会
时间:2015-09-12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7月11日上午,人文学院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召开了 “秘书学专业申报暨秘书人才培养专家指导会”。会后,副院长杨西国陪同专家们参观了学校双立实习基地。
为使秘书学专业申报材料更符合教育部新增专业规范要求, 人文学院在邀请省内高校专家论证后,又特别邀请了教育部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郑春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杜泽逊教授,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存昌教授和聊城大学文学院硕士生导师、山东写作学会副会长郝学华教授再次传经送宝,把脉诊断。
指导会上,专家们从教育部新增专业申报要求、我校秘书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做了高屋建瓴而又深入细致的指导,为我们开拓了秘书学专业人才培养思路,增强了专业申报的信心。
教务处处长董以涛、机关党总支书记马秀萍、人文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指导会。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务、招生和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正方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