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质量评估
质量工程
教学评估
教学成果展示
教学工作例会
 
教学工作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例会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分制改革工作会
时间:2015-09-12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3 月 19 日下午,乘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东风,学校于长清校区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召开了学分制改革工作会议。会议由杨西国副院长主持,学分制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院长在会上指出,实施学分制旨在推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充分调动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教育教学资源利用率,适应学生多样化发展需要,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学分制的实施将全面优化学校人才培养环境,是促进学校教学与管理上层次上水平的重要契机。同时,学分 改革也列入今年学校第一项重点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 统一认识,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稳扎稳打,快速推进,确保今年秋季学期正式实施。 教务处董以涛处长就各部门学分制调研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对实施学分制的时间做了具体安排。会议期间学分制领导小组成员就学分制改革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 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学分制改革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分制实施的具体思路、方法和采取的措施,为新学期学分制改革开了好头,为新一轮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打下了坚 实的基础。(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分制改革方案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