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我校与山东省软件评测中心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5-09-10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我校与山东省软件评测中心达成多项共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双方主要在顶岗实习、校企项目共建、教师培训等达成共识,包括我校教师与企业进行对接,合作完成产学研项目;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在第三学年进入软件测评中心实习,优秀学生留在企业任职等。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开拓了校企人才培养模式新空间,搭建了学生实习实训的平台,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
山东省软件评测中心是山东省计算中心下辖的信息系统服务机构,是山东省内唯一一家具备信息化建设全程服务能力的第三方IT服务机构,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是山东省计算中心在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等多个领域的科研成果应用与服务的载体。(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综合实践基地举行奠基仪式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赴青岛对校企合作实习基地进行专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