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机电学院赴山东省科学院中试基地开展专业调研
时间:2015-07-03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及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工作,4月23日,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治国带领相关专业教师赴山东省科学院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基地开展专业调研工作。

山东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山东省汽车电子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知学博士向学院教师介绍了研究所与基地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及核心技术,目前基地园区内已初步形成与国际接轨的信息技术、高效节能及环保技术、光纤传感技术等多个重点研究方向或成果转化中心。随后,他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中试基地生产车间及汽车电子、光纤传感技术与新能源汽车关键控制技术等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双方还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及当前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就学生实习、专业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调研工作对学院进一步明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发展方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机电学院 编辑:祝瑞)



上一条:经贸学院与立泰山茶业公司开展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