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经贸学院与信富投资开展校企合作
时间:2015-09-10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6月5日上午,经贸学院院长沈君克带领金融专业教师前往信富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并举行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达成全面合作共识,共同搭建实习实训基地平台、专业管理建设平台、科研合作互动平台、人力资源协作平台、顶岗实习平台等五个多元化、多层次、多维度的校企合作平台,并将定期举行校企交流座谈会。双方还就开设试点金融专业信富投资特色班进行了深入探讨。期间,信富资本特聘我校金融专业教师孙艳为企业特约顾问。
济南信富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济南市首批通过省市区三级金融办批准成立的民间资本管理机构。公司注册资本金五千万元,主要从事股权投资、债权投资、资本投资咨询、短期财务投资及受托资产管理等业务。
此次校企合作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金融专业建设质量及社会认可度具有重要意义。(经贸学院)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2年暑期校外实训基地专业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艺术学院校企合作搭建实践教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