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我校师生到学校实践基地观摩
时间:2015-09-10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机电学院、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到我校实践基地观摩,并与当地村民一起义务植树。
学校双立公司总经理姜建新介绍了教学基地的发展规划,并欢迎同学来基地实践、创业、就业。同学们情绪高涨,为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学校的教学实践基地点赞。当看到当地村民在山上义务植树时,师生们纷纷冲上山坡,机电学院的蓝旗插上植树的山坡,艺术学院的学生争先恐后,大家从老乡手中“抢”铁锨、“夺”镐头,挖树坑、剪树枝、浇树苗,展现出一幅校地共建种树忙的画面。同时,双立公司的工作人员为老乡和同学们送来了双立公司生产的“玉台钓月”弱碱山泉水。
此次活动激发了师生们对实践基地的浓厚兴趣,今后学校将把春天植树的活动常态化。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实践基地的早日建成。活动得到了后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双立公司)



上一条:艺术学院校企合作搭建实践教学平台
下一条:工商学院教师赴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