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工商学院教师赴企业调研
时间:2015-09-10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1月9日,工商学院副院长胡忠任带领市场营销和旅游管理专业部分教师一行7人赴山东立泰山茶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山东立泰山茶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种培育、茶叶种植、采摘加工、新品研发、产品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制茶企业。茶园建于山东省5A景区灵岩寺周围,面积近3000余亩,其培育的灵岩茶被誉为“北方第一茗茶”。
胡忠任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立泰山茶庄,实地调研了茶庄及茶厂,随后与公司董事长董庆国先生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我校教师听取了董事长对公司产品的介绍以及灵岩茶与灵岩寺旅游相结合的初步规划。同时针对公司在产品销售及旅游规划方面的现状,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双方就学生实习、科研项目开发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及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工商学院)



上一条:我校师生到学校实践基地观摩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