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专业调研
时间:2015-09-10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2012年8月24日,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董以涛、副院长郑子森及专业教师代守鑫对我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济南美得乐大酒店进行专业调研,实地察看实习基地的工作、生活环境,并同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搭建良好平台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此次调研过程中,我院领导和老师还看望了正在参加实习的我院学生,并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每位学生也对近一个月来的实习心得做了汇报,对于学生取得的收获,学院领导老师都为此感到欣慰。
实习基地领导对我院实习学生的专业理论基础、专业技能和文明礼仪等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也同时希望与学院开展更广泛和深层次的合作。(国际交流学院)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专业学生与企业签定就业培养协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实施“2+1”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