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毕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实习 >> 正文
 
工商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冬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5-09-11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积极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更好地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工商学院于12月28日在长清校区成功举办2013年冬季校园招聘会。工商学院副院长胡忠任及各位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鲁泰集团、润华汽车、北京证金贵金属公司等19家企业来招贤纳才,参会企业共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西校区500多名毕业生参加。胡忠任副院长在现场指导学生投送简历、参加面试,为学生和招聘单位提供全面的服务和保障,并对企业的用人需求进行调研,现场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为组织好本次校园招聘会,工商学院前期开展了毕业生情况摸底,认真做好就业指导,通过研究学生专业特点和就业需求,精心筛选出规模大、信用高、条件好、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并充分利用海报、网站、微博、QQ等方式发布并及时更新企业用人信息,为供需双方搭建桥梁和平台。工商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认识,突出就业工作的针对性,不断提高学生就业的质量。(工商学院)



上一条:机电学院2011级安全技术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认知实习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