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毕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实习 >> 正文
 
经贸学院开展“企业宣讲周”活动促就业
时间:2015-11-06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近期,经贸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企业宣讲周”活动。活动期间,山东爱邦公司、中国太平人寿保险公司等多家公司分别受邀来校开展企业宣讲会。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13级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与国际商务专业的毕业生。

  宣讲会包含两个环节,首先由公司做公司背景和用人条件的介绍,使毕业生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并及时作出改善、进行补足。然后,由企业面向学生进行“一对一”现场面试,这也是宣传会的中心环节。在场毕业生积极递交个人简历,并针对企业招聘人员提出的面试问题踊跃作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不仅为毕业生实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让学生了解到从业人员的技能要求,为他们未来的职业选择和自我提升提供了导向作用。



上一条:工商、会计学院2015年冬季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机电学院2011级安全技术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