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毕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实习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认知实习总结报告会
时间:2015-09-11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12月30日上午,艺术学院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在西校区工程中心406教室进行了一场认知实习总结报告会,艺术学院院长陈艳如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针对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所设实习内容的意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较为关切的问题进行了释疑。内容包括“文化产业管理和群众文化活动的关系”、“文管实习报告书写标准”、“本科生实习报告与实习日志的区别”等。会后,陈艳如院长就报告会内容做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同学们在实习前应多做专业理论上的准备,从而正确领会认知实习的意义。
本次报告会是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认知实习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在教学层面对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方法的一次初步探讨。活动的举办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对引导教学双方思索专业定位和认知实践的关系具有积极的意义。(艺术学院)



上一条:工商学院开展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认知实习工作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1级装潢、广告、环艺专业毕业考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