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毕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实习 >> 正文
 
艺术学院2011级装潢、广告、环艺专业毕业考察圆满结束
时间:2015-09-11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11月18日至23日,艺术学院2011级装潢、广告、环艺专业160余名学生兵分两路赴章丘—青州—潍坊和苏州—上海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毕业考察。
此次考察作为本届毕业设计工作的组成部分之一,其内容立足于传统文化和创意产业的分析与研究,为毕业创作提供必备素材。考察项目分古建园林、民俗艺术、文化博览、创意园区、现代建筑五大类展开,同学们深入到朱家裕和潍坊杨家埠民俗文化村、苏州园林、青州和上海博物馆、中华艺术宫、M50创意产业园等地,详细学习、了解了当地文化,并细致的进行素材的收集、整理。省外考察小组还访问了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参观了该院专业硕士中期汇报展以及设计教学、实训工作室。
本次毕业考察活动的顺利举行,极大地丰富了艺术学院设计类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开拓了视野,为他们今后专业知识的学习、毕业设计的创作以及就业创业奠定了基础。(艺术学院)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认知实习总结报告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0级毕业设计优秀作品汇报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