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毕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实习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0级毕业设计优秀作品汇报展
时间:2015-09-11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1月4日晚7:00,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三楼演播室举行了2010级毕业设计优秀作品汇报展示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福强、副院长曲德祥、教务处副处长孙梅玉以及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展示了硬件维护、网络工程、动漫设计、C、JAVA、网站设计6个方向的10个作品。作品选题新颖,设计功能完善,汇报思路清晰,展现出了学生较好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
信息工程学院毕业设计工作从去年9月初开始,历时4个月。从选题、论证、分析与设计、项目实施到毕业论文完成,专业课老师都进行了倾心指导。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了学生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为下学期的顶岗实习打下了坚实基础。(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艺术学院2011级装潢、广告、环艺专业毕业考察圆满结束
下一条:文化艺术学院举行2012年冬季毕业生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