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毕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实习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招聘会搭建就业平台
时间:2015-09-10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国际交流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办2012届毕业生招聘会,来自省内外的33家知名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我校学工部部长韩宁、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郑子森到会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在招聘会现场,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尽最大努力为自己争取面试和就业机会。除应届毕业生外,许多大一、大二的学生也来参加,他们表示,参加招聘会能够全面直接地了解相关行业的招聘信息,合理规划职业生涯。
本次招聘会为广大学生和用人单位建立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国际交流学院正对用人单位进行调研,以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学院)



上一条:文化艺术学院新闻、播音专业开展校外实习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 ( 设计 ) 工作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