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首届“模拟法庭”开庭
时间:2015-11-02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为提升学生的法律应用能力和专业素养,适应学院“强化实践、突出能力”的教育理念,在法学教研室教师的悉心指导下,10月30日上午9:00,劳动关系学院首届“模拟法庭”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庭,院长滕元良教授、副院长洪芳等参加并做指导。


  设立“模拟法庭”目的在于丰富法律专业学生的实践知识,提高学生的学习激情,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本场“模拟法庭”模拟了一起分家析产的民事纠纷案件,学生们通过亲身参与,熟悉了法庭审理案件的流程和细节,锻炼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及反应能力、思辩能力也得到了检验和提高。

  庭审结束后,滕元良、洪芳分别对模拟法庭进行了点评。

  在法学教研室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劳动关系学院首届“模拟法庭”于上午11:00圆满闭庭。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铜奖
下一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音乐教育与主持播音专业实践教学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