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音乐教育与主持播音专业实践教学汇报演出
时间:2015-09-11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艺术学院音乐教育与主持播音专业实践教学汇报演出在历城校区礼堂和长清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教授戴丕昌、院长陈艳如、副院长原兴照及全院师生观看了演出。
本次专业汇报主要包含声乐、器乐、舞蹈、小品表演等项目。整个过程气氛活跃,亮点纷呈,充分展现出了艺术学院教师的专业水平和学生扎实的功底。汇报结束后,陈艳如院长就学生汇报的内容、表现形式和专业水平进行了综合点评。
本次演出展现了艺术学院音乐教育与主持播音专业教学特色和教学水平,提升了师生们的舞台经验和专业技能。(艺术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首届“模拟法庭”开庭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