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 年“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3-30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响应《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的要求,实现“互联网+”形势下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引领和促进高等院校财会专业教学改革。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决定举办2018年“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本科组)。现面向校内相关专业选拔参赛选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会计学院

二、比赛时间、地点

报名日期:2018年3月30日-4月5日

比赛时间:2018年4月7日(网络平台选拔)

三、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普通本科生。

(二)报名及确认方式

请登录学校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比赛进行报名。

参赛选手请加入大赛专用QQ群(386522309)确认组队情况。

四、比赛形式

(一)组队要求

学生可自行组队,赛项为团队赛,每支队伍由4名选手组成。每支队伍4 名参赛选手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分别选择担任出纳、总账会计、成本会计、会计主管4 个财务岗位和审计员、项目经理2个审计岗位,并根据比赛要求协作完成相应的业务处理。(注意:校内赛期间不设指导教师)

(二)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分校内赛、全国网络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校内赛采取互联网线上竞赛的形式。校内选拔赛地址:http://match.xmkeyun.com.cn(大赛官网)。校内选拔赛比赛时长:180分钟(为方便学校组织,校内选拔赛时长为180 分钟,业务为工业企业一个月经济业务,约60 笔)。最终,选择2支代表队参加全国网络选拔赛。

五、联系方式

教 务 处:相九芮    89635509

会计学院:王培培    13969021003

卞晓姗    18766178380 

                                               教务处

                                           2018年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第三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踏瑞杯)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西普杯”网络安全比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