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7-06-13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目前高校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强的学科竞赛活动之一,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该项竞赛由国家教育部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举办,每年在9月举行,为了做好2017年我校该项赛事的组织工作,使有兴趣参加国际、国内数学建模竞赛的优秀大学生脱颖而出,现将我校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二、报名事项

1.参赛对象

我校本、专科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无专业、年级限制,每队三人。

2.参赛条件:高等数学课程成绩较好,具有一定的计算机编程能力、文献检索能力和科技论文写作能力。

3.参赛形式:全国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进行。本科学生只能参加本科组竞赛,不能参加专科组竞赛。专科学生一般参加专科组竞赛,也可参加本科组竞赛。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20日。

5.报名方式:请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比赛进行报名。

6.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具体事宜可参见数模竞赛网站:http://www.mcm.edu.cn

三、组织规则

1.本届校内选拔赛设专科组和本科组。

2.每一参赛队由3名在校普通本科生或者专科生组成,鼓励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一队,每个学生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3.报名结束后,学校将成立数学建模校内遴选赛工作小组,工作小组负责对报名队伍进行遴选。

4.各参赛队伍确定报名之后,可提前自行选择全国赛历年真题或深圳杯历年真题进行论文写作,并于79日前将论文发送至比赛专用邮箱sdmuxkjs@163.com,邮件命名“数学建模-学号-姓名(队长)-姓名(队员)”逾期未发送者视为放弃参赛资格。评审组将遴选三支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比赛。

四、竞赛时间

校内初选:2017711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时间:2017 914 --9 17日。

五、联系方式

信息工程学院  宋老师    Tel: 89636627

教务处        相老师    Tel:89635509

 

                 教务处

                   2017613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乐杯”财会职业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四届“挑战极限纸桥承重”大赛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