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7-05-15  作者:   点击率:

近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东省赛顺利结束,山东管理学院参赛学生努力拼搏,再获佳绩。其中软件类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李文皓荣获山东省一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徐明港等7名学生获二等奖,另有8名学生获三等奖;电子类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张双兴、机电学院刘腾获单片机设计与开发三等奖,机电学院于海洋获嵌入式设计与开发三等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4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届大赛个人赛的角逐,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

学校向来非常重视此项比赛。自去年10月起组织报名到今年4月参加比赛,历时7个多月时间。期间,安排具有丰富经验的指导老师进行专项辅导和培训,并于每周固定时间开展强化训练和集中备赛,“立足行业,以赛促学、实战演练”的训练模式使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都得到了极大提高,师生共同努力,最终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第二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