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创新思维与学科竞赛动员大会
时间:2016-11-28  作者:   点击率:

为了适应新时代背景下科技创新工作的需要,鼓励学生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培育和增强创新意识,机电学院于11月23日举行创新思维与学科竞赛动员大会。副院长徐一红及部分师生参加会议。

会议就学院现状、创新创业大赛、课程体系改革、双螺旋模式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机电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分别由来自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和2015级安全工程专业的两名学生向在座同学介绍了参赛经验及开展纸桥大赛的规则和意义,他们号召同学们加强创新意识,勇于实践,积极参与各类科技创新竞赛。

“大学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本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学生对创新竞赛的兴趣和热情,对推动学生课外活动的开展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也为新生拉开了大学生涯中创新竞赛的序幕。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第八届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