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10-18  作者:   点击率:

 

10月12日,第十届“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由机电学院任文强带领的“安芯”团队和由陈浩带领的“智能安全帽”团队共9名学生代表学校参赛,分别荣获国家级二等奖和国家级三等奖。

  http://www.sdmu.edu.cn/__local/4/CB/34/8285CE9A9D5EBC4B2DE74BAC11E_1E40A375_9FAA7.png

2016年iCAN大赛由来自全国30余省份、200余所高校的上万名学生参加。赛前,学校给予大力支持,专业教师积极策划指导。在经历了17个赛区初赛、复赛选拔之后,我校的两支队伍从3000多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本次总决赛。比赛过程分为现场答辩与操作演示两个环节,由参赛选手对自己的作品进行思路阐述与功能演示。我校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娴熟的专业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为师生提供了检验学习成果的平台与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使师生领略了创新产品的风采,进一步引发了对将来专业学习的思考与启迪。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行创新思维与学科竞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区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