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ACM竞赛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6-11-18  作者:   点击率:

11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山东师范大学ACM-ICPC竞赛教练房晓南博士为师生做了题为《程序设计的艺术----从ACM-ICPC谈起》的报告,院长袁锋主持报告会。

房晓南是资深ACM-ICPC竞赛指导教师,带领团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具有丰富的竞赛指导经验。房晓南为师生介绍了ACM-ICPC竞赛的发展历史及指导思想,分享了个人的比赛心得;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多参加各类大赛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和实战技能,为日后考研和就业夯实基础。

会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竞赛,希望利用课余时间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度过丰富多彩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审计专家专题讲座——会计论坛之专家讲座系列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能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