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首届“鲁都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实践赛顺利闭幕
时间:2015-12-15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12月10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首届“鲁都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实践赛闭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鲁都商贸总经理杨忠亮、孔繁星,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本次仪式。这标志着历时2个多月、300多名学生参与的我校省届创业实践赛顺利完成。

  本次大比赛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我省关于创业工作的政策精神,旨在通过大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弘扬大学生创业文化,培养自主创业意识,为广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一个有效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水平,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根据销售情况及学生日常表现评定,最终,工商学院崔广凯获得大赛一等奖,会计学院赵雷获二等奖,经贸学院刘子龙获三等奖,分别予以3000、2000、1000元的奖励。张迪等7名学生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鲁都商贸的大力支持。赛后,鲁都商贸和参赛学生共同开设了“学生范”公共服务账号,为学生创业、就业的职业能力养成搭建平台。与企业联合举办创业实践比赛,是我校进行的创新创业教育的有益探索,不仅使比赛更接近实际,也更加符合学生创业特点。

  此外,在闭幕式上,我校还对参加首届“互联网+”的4组参赛队伍进行了颁奖。

  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将继续加强重视程度,进一步完善校级逐层选拔的竞赛机制,加大相关活动的支持力度,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科技创新实践工作格局,构建科技创新实践活动育人的长效机制。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实训创业基地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新闻采编与制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