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新闻采编与制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5-11-23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11月18日,人文学院邀请济南鸿景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珍、导演马和平,就影视剧、纪录片策划与制作等做了一次精彩的讲座,相关专业师生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徐明珍详细介绍了鸿景影视的基本情况,展示了该公司近年来拍摄的一些优秀作品,同时对影视剧的策划拍摄、影视剧组的组织结构、人员分工等方面问题做了深入阐述,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在座师生做了一场声情并茂的精彩讲座。学生们认真聆听,深受鼓舞,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笑声和掌声。对于学生的踊跃提问,徐明珍都一一耐心地予以解答。马和平专门针对2013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学生作品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和指导。

  此前,鸿景影视已与人文学院达成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的合作意向,并拟于近期在我校原有非线编实验室的基础上设立鸿景影视工作室,作为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校内实训基地。



上一条:我校首届“鲁都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实践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首届“模拟法庭”开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