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社工师生到社会福利院开展康乐小组活动
时间:2015-10-21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10月19日,2013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在韩晶老师的带领下,到社会工作实践基地——济南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专业实训活动。


福利院社工孙浩陪同师生参观了社工科、老人书法室与小超工作室,并介绍了福利院社工的基本工作情况。


随后,学生与老人在社工活动室里开展了一次康乐小组活动。老人们演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欢迎师生的到来,学生则带来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歌曲与舞蹈,并教老人做手指保健操。


在老人们房间里,师生与老人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和交流,关心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

  通过一天的实训活动,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老年社会工作实务的重要性,提高了服务技能,锻炼了吃苦耐劳的品质。




上一条:双立基地陶艺馆正式投入使用,艺术实践教学顺利进行
下一条:工商学院教师赴山东财经大学调研实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