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22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山东赛区)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11-14  作者:   点击率:

近日,2022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山东赛区)圆满落幕。由我校人文学院教师鹿瑶、李哲、唐小婷、孙晓慧指导的商务英语专业的两支参赛队伍获得山东赛区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全方位考察参赛选手的商务英语综合实践能力,聚焦后疫情时代的企业发展,深入企业调查研究,推动商务知识与实践综合技能相结合。大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分为线上平台竞赛和主题演讲比赛两部分。我校参赛选手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全力备赛,与山东省各大高校学生同台竞技,在比赛中展示出过硬的商务实践技能和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

学科竞赛是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的重要环节。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推动高质量学科竞赛入校,鼓励学生学以致用、以赛促学,引导学生将课堂理论知识转化到实际操作中,不断提高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