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获第三届全国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北方赛区)一等奖
时间:2018-06-13  作者:   点击率:

6月10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北方赛区在河南郑州举行。我校参赛学生在教师顾欣欣、郭若川的带领下,努力拼搏,荣获佳绩。其中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付溢华,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杨雯琪、朱明媚在竞赛中荣获北方赛区一等奖,顾欣欣、郭若川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来自13个省、市组成的4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通过真实模拟真实的商业经营环境,以5年为经营周期,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经营对抗模拟。我校参赛队员运用所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制定人力资源战略方案,通过一系列的手段方法达到最佳的管理运营效果。赛场上,同学们表现自信、沉着,发扬了努力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劳动关系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比赛,自今年一月起从组织报名到正式参赛,历时半年时间,专门成立指导教师团队开展辅导培训工作,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强化训练全力备赛。通过此次比赛,学生的专业水平、系统思维与创新能力等综合素养有了质的提升。劳动关系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六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机电学院代表队在第七届浪曦机器人大赛中勇夺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