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省“学校体协”杯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05-22  作者:   点击率:

5月16日—19日,山东省“学校体协567GO杯”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分别取得大学普通组健身操傣族第一名、健身操藏族第二名、全民健身操第二名、总成绩第五名的好成绩。4名学生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教师宋晓静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两操分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的39所学校、658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突出了我校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的显著成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教师在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省赛中获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