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05-09  作者:   点击率:

5月4日—6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竞赛在河北保定举行,我校参赛学生经过努力拼搏,荣获佳绩。其中,劳动关系专业刘倩倩、张雨、张敏、丁香港在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并以小组第二的好成绩入围全国总决赛,山东管理学院代表队被评为最具潜力奖,窦博如、房亚玥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来自河北、山东、内蒙古、天津、北京、山西6个省、市、自治区的46个高校派队参赛。比赛通过模拟真实的商业经营环境,以6年为经营周期,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经营对抗模拟。我校参赛队员运用所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制定人力资源管理战略方案,实施人才的选、育、用、留等一系列经营活动,学生在赛场上表现自信、沉着、冷静,充分发扬了努力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劳动关系学院十分重视此项比赛,自今年1月起从组织报名到正式参赛,历时近半年时间,专门成立指导教师团队开展辅导培训,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强化训练全力备赛。通过此次大赛,学生的专业水平、系统思维与创新能力等综合素养得到很大提升。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实践育人工作,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省“学校体协”杯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