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05-07  作者:   点击率:

近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东省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学生努力拼搏,荣获佳绩。软件类比赛中,软件技术专业张铎、莫远征在C/C++程序设计组中荣获山东省一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庞通等6名学生荣获二等奖;电子类比赛中,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高见等3名学生获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三等奖,阮梦黎、刘涛、李雅林、姚艳玲等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5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是国内行业广泛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

我校向来重视此项比赛,自去年11月起组织报名到今年4月参加比赛,历时5个多月时间。以竞赛为牵引,学院安排具有丰富经验的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专项辅导和培训,每周固定时间开展强化训练和集中备赛,“立足行业,以赛促学、实战演练”的训练模式使学生们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