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阅读、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1-10  作者:   点击率:

近日,“外研社杯”全国阅读、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山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学生喜获多项奖项。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来自全省多所高校的256名选手参加了复赛。

在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校内初赛选拔和强化训练,人文学院选派了4名学生参赛。最终,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孙璐瑶获专业组阅读大赛三等奖,王馨晨获专业写作大赛优胜奖。信息管理专业徐童雨、审计专业房欣悦获非专业组优胜奖。赵丹、顾征、李倩倩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的扎实知识基础和良好精神风貌,有效推动了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提高。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