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7年第五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中获奖
时间:2017-10-31  作者:   点击率:

10月28日,2017年第五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在潍坊举行,山东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赛并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全国电子商务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目的在于推动产教融合,建设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选拔优秀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在经贸学院教师张琪的指导下,我校学生凭借良好的专业知识基础和实战技能、全面的陈述、科学的分析以及沉着的应答在山东赛区高中脱颖而出,团队成员辛绪皓、阎国荣、武蒙、贾宇恒在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第13届全国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八届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