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荣获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省赛复赛二等奖
时间:2017-10-31  作者:   点击率:

 

10月28日至29日,2017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赛区复赛在烟台大学举行。我校人文学院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李哲表现出色,最终以总成绩第十五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英语教师李忻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本次省赛共有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50余所高校的76名选手参加。经过定题演讲、即兴演讲、知识问答、团队PK等环节,大赛共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8名以及优秀奖若干。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在备赛和比赛期间,人文学院英语教学团队按照比赛规程要求,进行了校内初赛选拔和选手赛前强化培训,并派出指导教师专程陪同参赛。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英语教学的成果,为今后英语教学提供了新的视角。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八届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健身气功比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