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省首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7-10-27  作者:   点击率:

10月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的2017年山东省第一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我校由会计学院、经贸学院选派的两支代表队表现优秀,获得本科组三等奖、高职组二等奖的好成绩。王洪丽和王桂玲两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大学、聊城大学、青岛大学等51所高校的57个代表队参赛,按照参赛队伍的60%评比出一、二、三等奖。竞赛分本科组、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进行,每个组别设会计分岗技能赛项(4人团体项目)和税收实务技能赛项(个人项目)2个常规赛项。比赛过程中,我校学生团结协作,面对激烈的竞争,沉着冷静、勇于拼搏、出色发挥,最终荣获本科组团体三等奖、高职组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为参加竞赛提供了有力保障,指定专业教师进行系统辅导、积极筹备。此次参赛是会计学院、经贸学院不断促进专业教学改革和创新,坚持“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和综合提高”人才培养模式成果的综合体现。同时,大赛使得学生开阔了专业视野,夯实了专业基础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对于促进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推动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也为下届比赛争创佳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健身气功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联通杯”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社会实践征文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