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09-08  作者:   点击率: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北区总决赛在北京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参赛学生取得华北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是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竞赛。

华北赛区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管理学院等43所院校的173项参赛作品参赛。经过评审专家线上评审、华北赛区组委会评审专家组反复评定,有60支参赛队伍进入华北赛区决赛。

我校参赛作品“智能箱包”是由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尹丛丛指导,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李杨、张双兴制作完成。进入决赛后,参赛队员进行了作品展示并协作完成竞赛答辩,作品展示性和完成度得到专家认可,最终取得华北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参赛对学生是一次实践能力的检验,也是一次专业技能的提高。信息工程学院将不断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激发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活力。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7年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2017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