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7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7-06-13  作者:   点击率:

6月6日至7日,2017年第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融易孵·浩方杯”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珠海举行,山东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赛并再获佳绩。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中心培训中心联合主办。

在经贸学院教师张琪的指导下,我校学生凭借精美的PPT展示、全面的陈述、科学的分析、独特的创意与沉着的应答在16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项目均在比赛中获得奖项。其中,贾宇恒、王乐斌等的“美丽搭-智能穿衣镜”获创意飞翔组一等奖,并晋级争霸赛角逐;辛绪皓、黄超平等的“电商达人通APP”获创意飞翔组一等奖;郑彬彬、高美卿等的“云农电商”获创新创业实战组二等奖。

此次创新创业竞赛促进了专业发展,提高了学生创新、创业水平,也让学生了解了当今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北部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荣获第十三届全国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特等奖